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召开安全生产集中约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胡杰 贺元春 编辑:杨滋 2017-09-01 08: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约谈会现场。

  红网石鼓分站9月1日讯(通讯员 陈毅 胡杰 贺元春)为有效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区安全生产意识。8月3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召集各乡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召开了安全生产集中约谈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主持。

  区委书记唐浩然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问题导向,全力抓实排查隐患,绝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和细节;要坚持铁腕治安,切实强化监管执法,对不作为、乱作为严肃追责问责;要完善机制建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置。

  刘浪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重视,重视,再重视,任何时候都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责任要落实,落实,再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措施要强化,强化,再强化,加大排查隐患和整改问题力度。

  会上,区委副书记谢海蓉还对全区计生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安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梦龙通报了当前乡街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