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建设两所“女职工示范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唐嫦娥 编辑:杨滋 2017-09-01 08: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总工会在华星职校举行“女职工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隆回县总工会在县职业中专举行“女职工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红网隆回分站9月1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唐嫦娥)8月31日上午,湖南省隆回县“女职工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在县职业中专、华星职业学校隆重举行。隆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文小兵及县职业中专、华星职业学校部分教职员工参加授牌仪式。

  文小兵为隆回县职业中专、华星职业学校授牌,县职业中专校长范国学、华星职业学校董事长周益超接牌。

  文小兵表示,要以此次授牌活动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依托这一平台,进一步落实湖南省总工会“一户一产业工人”技术扶贫的重要举措,更好地落实市总工会要求,积极推进女职工培训学校建设,充分发挥作用;要鼓励女职工在各行各业发挥聪明才智,展示巾帼风采,为推进隆回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把女职工培训学校办得更好,成为女职工成就事业、实现梦想的女工之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