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预征新兵役前训练 提前适应部队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金山 何俊明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1 08: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向预征新兵代表赠送军旅书籍 。

组织开展训练。

  红网醴陵分站9月1日讯(通讯员 金山 何俊明)8月31日,湖南省醴陵市预征新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在陶瓷烟花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全市48名专武干部和400名预征新兵参加了动员大会。当天还组织开展了预征新兵役前训练,帮助新兵提前适应部队生活。

  会上,醴陵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副部长周学芝就役前训练有关安排、年度征兵工作部署、廉洁征兵有关内容进行了明确和部署。预征新兵派出代表作了态度诚恳的表态发言,随后市人武部向预征新兵赠送了《正步走军旅》的红色书籍。

  醴陵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云星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参军报国信念,珍惜难得的入伍机会,把握住改变自己命运的难得机遇,积极接受军队的挑选。要勇于到部队摔打磨炼自己,坚持从难从严要求自己,接受部队的洗礼。要积极争当先进,为醴陵人民争光添彩,不当懦夫逃兵。

  大会结束后,市人武部迅即组织开展了预征新兵役前训练。通过基础性教育、适应性管理和体验式训练,帮助预征新兵解熟悉部队生活,提升部队适应能力,进一步坚定从军报国信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