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群策主持召开慈利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王津 2017-09-01 08: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慈利分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8月31日,慈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熙照、戴建军、于世雄、朱经伟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模强、王大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慈利县农业机械化发展情况的汇报。慈利县农机安全生产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已连续11年以上保持无责任事故,无重大农机事故,并成功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先后有23个乡镇被评为省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目前,全县拥有农机总动力57.07万千瓦,各类大小农机具近15万台(套)。近三年来,每年落实农机购置补贴800万元以上,水稻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57.49%。

  听取农业机械化发展情况汇报后,赵群策指出,慈利县农机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对基础设施建设滞后于农机化发展等存在的问题,有待进一步改善和解决;农业机械化是实现农业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的根本手段,要把农业农村农民相关问题,找出一个切入点,让老百姓尝到甜头;要围绕农业结构调整,推进农业生产机械化,要让农民自发去干,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近年来,慈利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和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为总抓手,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和市政设施的管理,推进实施城市综合治理,深化城乡环卫一体化,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市容环境水平和城市管理水平均有了较大的提高,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国家卫生城市夯实了基础。

  听取了慈利县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赵群策指出,当前,慈利县城市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有增无减,城市管理部门要对居民的需求有求必应,面对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有责任担当,要一步一步抓落实,一件一件去解决,要以更有力的措施来管理好城市;要在巩固已有成效的基础上,做好部署安排,不断取得城市管理新突破。

  会议还听取了公检法视察情况的汇报,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全省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推进会暨湖南省人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