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全面完成2017年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民彪 编辑:于佳丽 2017-09-01 09: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9月1日讯(通讯员 黄民彪)截至8月28日,湖南省蓝山县圆满完成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此次专项调查,共计调查6153名残疾人,入户调查5933人,入户率达99.31﹪。

  蓝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调查,县残联开展了广泛宣传,制定了详细的调查方案,分批培训好指导员和入户调查员。从7月7日开始进村入户调查,7月底基本完成入户调查工作。在入户调查中,蓝山县残联分3组专门对入户调查工作进行督导。8月开始数据录入,在数据录入工作中,由县残联统一组织有基础的电脑操作员进行操作,录入前对收集的调查表统一进行了数据查验和审核,确定调查表无误后才录入,确保了数据录入准确率。为有效做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实现残疾人精准扶贫、精准康复提供了信息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