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部署开展电力价格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罗芬 编辑:于佳丽 2017-09-01 09: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9月1日讯(通讯员 罗芬)为降低企业用能成本,进一步优化经济环境,近日,湖南省电力价格专项检查常德进点会在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常德供电分公司十一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督查组、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市电力价格专项检查组、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常德供电分公司及鼎城、德山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常德供电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常德电力公司的基本情况,湖南省价格监督与反垄断局督查组介绍了本次电力专项检查的有关情况,指出此次电力价格专项检查是国家发改委部署的全国范围内的一次专项检查,是有效缓解实体经济企业困难,切实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具体工作,明确了检查范围包括电网公司、燃煤发电企业、政府有关部门,检查重点为输配电价、销售电价及环保电价,检查时限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的电力价格政策执行情况,重大问题可往前追溯。同时,要求常德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检查,如实提供检查资料。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谋建代表市发改委讲话,表示将按照省局的要求,保证检查力量,高效完成检查工作,并对市电力价格专项检查组提出了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的要求。

  常德供电分公司表态将积极配合电力价格专项检查组的工作,协助此次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