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孩子完成暑假心愿 环卫工人与孩子体验滑雪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通讯员 王希文 编辑:高芹 2017-09-01 10: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1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王希文)8月31日,长沙三只熊冰雪王国的雪场内,迎来了100多名特殊的游客,他们是平日里工作在长沙市各大街头的环卫工人与他们的孩子。在长沙市城管局、星辰在线和“长株潭亲子年票”办公室的统一组织下,50多户环卫工人家庭来到长沙市区内各大游乐场馆内,度过了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

  “这是我过得最难忘的一个暑假了!”13岁的唐荟刚刚和妈妈一起参加完滑雪的活动,开心地说。从七八岁开始,唐荟就帮助妈妈洗衣拖地做饭,2016年,12岁的唐荟在街上帮助妈妈扫地的新闻感动星城,因为她的孝心善行,被评为“全国美德少年”。

  “平时我们也不知道找哪些地方,可以更优惠地参与这样的活动,平时去玩也舍不得,毕竟门票这么贵。”何建珊是长沙市天心区的一名垃圾清运车司机,每天凌晨4点就要上班,一直工作到下午3点,风雨无阻,与孩子的交集很少,更别说去游乐园玩了,这次参与这样的活动让他很感动,“也算是完成了孩子的一个心愿了。”

  参与本次活动场地支持的“三只熊冰雪王国”负责人表示,“今后有这样的需要,我们还将大力支持。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我们是欢乐的创造者,都是为城市更美好一起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