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公安机关“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千人誓师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汪兴变 编辑:王津 2017-09-01 09: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公安机关“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千人誓师大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9月1日讯(记者 刘林霞 通讯员 汪兴变)8月31日,永州市公安机关“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千人誓师大会举行。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新良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胡先荣、罗重海、吴秋菊出席。

  会议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总方案》《全市公安机关“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倡议书》,全市新招录155名新警集体宣读了《人民警察誓词》,各县区公安局局长作表态发言。

  张严指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各级公安机关的神圣职责,是全体公安民警的光荣使命。全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一切服务安保、一切服务维稳的理念,以高昂的斗志、决战的姿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要不辱使命,彰显忠诚担当本色;要不负重托,坚决打赢安保维稳保卫战;要不断进取,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张严殷切寄语,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坚决扛起安保维稳的重大责任,牢固树立一切服务安保、一切服务维稳的理念,攻坚克难、攻城拔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新良表示,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全市公安机关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4300名公安民警要以大侦查营造严打整治高压态势,以大排查全面掌控风险点源,以大研判精准指导安保维稳,以大管控有效遏制重大风险,以大演练切实提高实战能力。要大力推行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民警予以重奖,定点疗养,对表现杰出、一贯优秀的民警实行火线入党、火线记功、火线提拔。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大仗、硬仗,以永州的稳定支持全省、全国的大稳定,以不同寻常的举措、不同凡响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社会各界代表,全市公安机关民警、武警消防官兵代表等共15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