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人大常委会任命白云峰为代理区长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唐韵 2017-09-01 09: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上午,雨湖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白云峰进行任前发言。

白云峰向宪法郑重宣誓。

  红网雨湖分站9月1日讯(通讯员 谢岳峰)8月31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区政府主要领导任命议案,决定任命白云峰同志为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宣读了湘潭市委、雨湖区委关于提名白云峰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扬义宣读了《雨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任命白云峰同志职务的议案》。经表决通过,决定任命白云峰为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白云峰在任前发言中表示,雨湖区是一个有历史、有文化、有故事、有情感、有活力的地方,是一方干事创业的热土,是一个和谐温馨的家园,勤劳智慧的雨湖人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创造了辉煌业绩,一定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和好局面,撸起袖子加油干、务实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雨湖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白云峰表示,将常补精神之钙,始终心中有党不忘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维护区委的领导,主动接受区人大、区政协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民主监督,与区政府一班人做到思想上相互信任,感情上相互交流,工作上相互支持。将常念为民之情,始终心中有民不忘本。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带领区政府一班人,以“伟人故里、大美湘潭”为愿景,坚持“强商兴工、城乡一体”发展思路,以发展的成绩凝聚民心,让发展的成果惠及民众。将常思岗位之要,始终心中有责不懈怠。坚持担当干事、创新干事、务实干事,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都用在为雨湖谋发展、为群众谋福祉上。将常怀敬畏之心,始终心中有戒不妄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刻在心头,带头落实改进作风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管住自己、管好家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随后,白云峰向宪法进行了郑重宣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