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六7000余岗位招贤纳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贺小花 编辑:李丽 2017-09-01 10: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贺小花)8月31日,记者从省人才市场获悉,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承办的2017年“相约初秋”秋季大型公益人才招聘会将于9月2日(周六)上午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湘府路168号)举行。

  目前此次招聘会已收到比亚迪汽车、兰天集团、远大科技、三一机械、红星实业等200多家知名实力企业报名,预计提供研发、生产、销售、行政、管理、客服等就业岗位7000余个,行业覆盖机械制造、生物医药、金融房产、商贸物流、教育培训等。

  了解本次招聘会的详细信息,可拨打0731-85063068、85063910或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