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委首轮巡察启动 三个巡察组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王伟琪 唐婷 编辑:王津 2017-09-01 09: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人社局并召开动员大会。

绥宁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卫计局并召开动员大会。

绥宁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黄土矿乡并召开动员大会。

  红网绥宁分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秦玲玲 王伟琪 通讯员 唐婷)8月31日,绥宁县委第一、二、三巡察组分别召开县人社局、县卫计局、黄土矿镇等被巡察单位工作动员会。

  绥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出席动员大会并作讲话。在讲话中指出,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利剑”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有效形式。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时向巡察组报告有关事项,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营造接受巡察监督的良好环境。同时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反馈的问题和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巡察整改不力的,将严肃追究责任。各巡察组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严守“十个不准”“六条禁令”,坚决做到“四个决不允许”,着力发现问题,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扎实做好首轮巡察工作。

  会上,绥宁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分别从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高度,深入阐述了县委巡察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重点、巡察工作内容、方式方法等工作要求,阐述了工作程序,公布了举报电话,张贴了巡察公告,并对各被巡察单位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绥宁县人社局、县卫计局、黄土矿镇主要负责人均表态发言,将把此次巡察工作看成是一次很好的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认真查找问题,坚决抓好整改,把精力集中到干净干事、加快发展上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