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1 09: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分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黄国训)8月31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佑清,县领导周政怀、王立芬、彭天喜、饶杰、李功文、余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将汉寿县江东湖地表水厂PPP项目政府支付可行性缺口补助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基础教育工作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

  袁佑清要求,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做好人大本职工作。就如何做好基础教育工作,他强调,要围绕重点布局,要有时间观念,符合汉寿发展,迎合实际情况,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有计划的组建教师队伍,并确保财政等保障落到实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杰主持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