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抓紧湘西海关建设 扩大湘西州对外开放开发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彭婷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1 09: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湘西站9月1日讯(团结报记者 石琦 时刻新闻记者 彭婷)8月31日,湖南省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会见长沙海关党组书记、关长黎对贞一行,就湘西海关建设工作开展座谈。副州长向清平,长沙海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戴文涛,常德海关关长徐承军,以及长沙海关、星沙海关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黎对贞在座谈会表示,湘西州开放型经济发展潜力巨大,长沙海关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族贫困地区加快脱贫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深入实施省委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落实优惠政策,加大对湘西州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的支持力度。他希望,州委、州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关心支持湘西海关建设工作,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湘西州优化投资环境和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叶红专对过来的湘西海关筹备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当前湘西州已进入建州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和全面扩大开放的关键期,湘西海关建设契合湘西州发展需求,州委、州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开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加大湘西州开放开发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长沙海关的沟通协作,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力争尽早建成投入使用,为湘西州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支撑,助推湘西州加快发展、加快脱贫。

  期间,黎对贞一行察看了湘西海关业务技术用房施工现场,该项目于今年3月奠基开工,目前正在抓紧实施桩基工程。黎对贞叮嘱项目负责人,要提早谋划湘西海关挂牌开关、运营等工作,充分发挥海关职能优势,为湘西州进出口商业贸易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