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衡东土菜文化旅游节礼仪形象大使决出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章焱平 朱义忠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1 09: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在洣水之畔举行决赛。

健康时尚的运动风T台秀。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为冠军陈奕岐带上桂冠。

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接受书法家赠字。

小品节目《土菜三宝》引得现场观众强烈共鸣。

脱颖而出的三强选手合影。

  红网衡阳站9月1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章焱平 朱义忠)洣水如歌,激情似火,大美衡东山水人美!昨晚,湖南省衡东县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在洣水之畔举行决赛,20名选手台上比拼才艺、大显身手。21岁舞蹈专业的陈奕岐脱颖而出荣膺桂冠。

  本次大赛历时四个多月,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最终选出20名优秀选手角逐冠军。决赛阶段分《绿色家园》《红色热土》《土菜名县》三个篇章进行,选手们拿出“十八般武艺”带来十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活动伊始,活力四射的姑娘们以“绿色家园”为主题开启了健康时尚的运动风T台秀;《我从衡东来》《青春修炼手册》《共圆中国梦》等歌曲无不展示着衡东人民在1926平方公里的衡东大地上正不断演绎着精彩和辉煌……

  “衡东土菜有三宝,茶油、米酒、黄贡椒……”歌颂衡东人民无私奉献精神的小品节目《土菜三宝》引得现场观众强烈共鸣。T台走秀、小品相声、诗词表演等形式各异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晚上9时30分,决赛评分环节开始。据本次活动评委介绍,此次决赛的运动风走秀环节占选手总成绩的20%;节目表演环节占总成绩的30%;诗词方式介绍衡东土菜环节,环节占总成绩的30%;决赛前在衡东手机台进行为期十天的网络投票,占总成绩的20%。

  经过大赛组委会严谨计分,赢得本次大赛季军的是26号选手彭杨;12号选手刘谦获得亚军;21岁姑娘陈奕岐从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膺桂冠。

  衡东人杰地灵、名人辈出、山川秀美、资源丰富。本次礼仪形象大使评选是衡东县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十八项子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建立一支具有衡东本土特色的高素质礼仪队伍,扩大衡东土菜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礼仪形象大使选拔赛,全面推介衡东土菜文化旅游资源,全面展示衡东土菜文化旅游发展新成果,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注衡东土菜文化旅游,支持衡东土菜文化旅游,进一步发掘土菜文化内涵,延伸土菜产业链条,提升土菜餐饮品质,共同推动“五县五化”战略目标全面实现。

  囊括冠军的陈奕岐激动地说道:“今年大学毕业,学的是舞蹈专业,这次过来主要是想展现家乡、锻炼自己,十分感谢衡东县委县政府给我一个宝贵的机会!”她表示,作为衡东土菜文化旅游节礼仪形象大使,今后一定加倍努力,好好宣传、弘扬衡东土菜文化,扩大衡东旅游品牌的影响,以自己最大的能力展现家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