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举行第五届全民广场舞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洪波 李泽玉 何超 编辑:王津 2017-09-01 10: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安仁分站9月1日讯(通讯员 刘洪波 李泽玉 何超)为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31日,安仁县举行第五届“欢乐潇湘 美丽安仁我的家”全民广场舞大赛。

  此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经过近5个月的宣传发动、海选、初赛、复赛,最终,县教育局代表队、安平镇代表队、渡口乡代表队等10支代表队进入今天的总决赛。

  10支代表队共同表演的一支热情奔放、欢快热烈的开场舞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比赛现场,各代表队身着艳丽的服装,伴随着欢快的节拍,翩翩起舞,以不同的舞曲,多样的风格,舞出了自信和魅力、健康与时尚,充分展示了安仁县广大群众幸福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永乐江镇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的金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