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易地扶贫搬迁动态调整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长智 编辑:唐韵 2017-09-01 10: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王长智)8月29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召开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动态调整暨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副区长杨铁贞出席会议,区联席办、区发改局、区扶贫办、区财政局、区国土分局、区住建局、区规划分局、区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各乡镇街道行政负责人、易地扶贫搬迁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区联席会议主要成员单位就如何履行部门职责,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邓伟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就如何扎实有效加快推进娄星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邓伟谋要求,要做好全面清查,确保精准识别;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提高搬迁入住率;要加强资金监管,确保拨付及时到户;要强化后续产业扶持,确保搬迁对象如期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