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配强乡镇纪委班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雷鸿涛 杨长吉 编辑:徐丹 2017-09-01 10: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31日讯(记者 雷鸿涛 通讯员 杨长吉)中方县中方镇板山场村申报了一个20万元的黑木耳扶贫项目。项目实施中,虚开劳务发票套取7071元用于其他开支,村党支部原书记李茂进受到诫勉谈话。这是中方县乡镇纪检监察机关最近立案查处的一个案子。

  8月30日,中方县纪委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今年1月至7月底,该县乡镇纪委共立案62件,同比增加195%,占全县立案总数的63.9%。其中扶贫领域立案34件,有效发挥了乡镇纪委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前沿阵地”作用。

  “加强乡镇纪检监察机关建设,能充分发挥乡镇纪委离群众最近、调查取证最易、查办案件最快的优势。”中方县纪委负责人说,该县以乡镇纪委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班子,优化队伍结构。全县12个乡镇全部配齐了纪委书记、专职纪委副书记和专职纪委委员,并在145个村(社区)设立了村级纪检员,构建起完整的基层纪检网络,提升了基层纪委战斗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