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开展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信息管理系统实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1 10: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彭晓)8月31日,湖南省汨罗市在市委党校开展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信息管理系统实操培训,岳阳市政府办公共机构节能科科长宋曦到会指导,全市各市直部门单位、乡镇的100余位能源统计员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此次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信息管理系统培训旨在贯彻落实《节约能源法》《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培训会上,专家讲解了《湖南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并演示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讲解了有关注意事项。

  宋曦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节能统计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能源资源统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可靠的消费数据、扎实的业务素质开展统计工作;要完善台账,努力提高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质量,推进汨罗公共机构节能绩效工作顺利开展。

  公共机构节能,是国家《节能中长期规划》提出的“十大节能重点工程”之一,是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公共机构节能,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速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共机构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必然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