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党校开展“凝心聚力 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康晓乔 2017-09-01 14: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9月1日讯(记者 易堃玮)8月31日下午,湖南张家界市委党校开展“凝心聚力 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新星出席活动。

  会议宣读了张家界市“凝心聚力 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全体领导小组分组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树立创新意识、实干意识、担当意识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带动张家界市委党校各项工作提质升级的重要契机,深化专题教育,转变工作作风;要突出重点,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抓党建促脱贫等开展好大讨论;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三个破除、三个树立”认真查找干部、基层党建、人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务求取得实效;把大讨论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相结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