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泽红:加强巡河力度 及时解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王津 2017-09-01 11: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9月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昨日下午,长沙县副县长、榨山港河县级河长黄泽红率县城管局、水务局等单位,对浏阳河一级支流榨山港河开展巡河。

  一行人先后来到榨山港浏阳河入口(榔梨街道)、榨山港肖公桥处(黄兴镇)和榨山港八青线处(黄花镇),重点巡查工业企业、畜禽养殖场、污水处理设施等是否存在偷排、漏排及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是否存在各类污水直排口、涉水违法建(构)筑物、弃土弃渣、工业固废和危险废物等。

  榨山港河流域面积为142平方公里,流经长沙县3个镇街,从前期水质检测结果来看,主要存在氨氮超标。

  黄泽红要求,下阶段榨山港河治理工作,目标要进一步明确,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流进河道的水达标,后期要达到水清、河畅、岸绿和景美的目标;措施要进一步具体,镇街要以主人翁意识、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具体的治理措施;河段长要加强巡查力度,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