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教育系统140余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钟国强 编辑:康晓乔 2017-09-01 18: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9月1日讯(通讯员郭素防钟国强)“这次廉政谈话,不仅让我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更体会到了教育局领导对全县校长高度负责的良苦用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校长。”青山中心小学校长郭湧才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时说道。

  近日,桂东县在各中小学校开学之际,对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新任学校领导以及县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40余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旨在进一步增强勤政意识,尽职尽责做好工作,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

  此次廉政谈话围绕教育系统实际工作情况,重点从廉洁从政,从教等方面进行了谈话提醒,要求全县教育工作者要加强学习,带头遵守规矩,做到坚守底线、警钟长鸣、持之以恒;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做到管好自己,管好家属,管好班子,管好队伍;要公道正派,带头规范用权,做到敢于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监督,坚持民主集中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