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杨广到罗祖殿社区参加党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1 15: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雨湖分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胡海兵)8月31日,湖南省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来到窑湾街道罗祖殿社区参加创文党员代表座谈会。湘潭市纪委常委、秘书长谢岸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白云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先锋街道负责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首先,社区党总支书记全面介绍了社区近期创文工作情况,自纠自查,指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制定了创文整改方案,落实责任。随后,各党员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老党员们表示要积极组织年轻新生力量参与进来,创文工作不是环卫工人保洁好路面就能完成的,也不是政府的单方面就能完成的,创文是一项全民性工作,需要全民参与其中,同唱一首歌,共谱文明曲。党员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他人、发动他人!

  杨广表示,罗祖殿社区的创文工作有教有启,社区的创文工作走势和成效相当好。社区属于湘潭老城区,创文工作压力和任务要繁重得多,杨广对大家对创文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创文没有旁观者,只有参与者,希望社区所有党员能进一步尽力、尽责、尽心地做好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依靠群众,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更要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为了城市的建设,为了经济的发展,要共同担起创文的责任;在薄弱环节上,要全面分析问题,排查和整改,想尽一切办法解决问题。

  白云峰表示,面对创文,坚持就是胜利,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保持高度一致,形成创文常态化;团结就是力量,创文是一种精神,社区党员要团结一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创文当中来;付出总有回报,只要你参与创文工作当中来,总会有令你意外的收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