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红旗到武冈水西门街道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晓锋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1 15: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9月1日讯(通讯员 肖晓锋)8月31日,湖南省武冈市委副书记曹红旗深入水西门街道里仁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农发办、旅游局等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曹红旗与里仁村“第一书记”、村支两委班子及驻村干部进行座谈,在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情况之后,深入龙顺成、刘孙军等贫困户家中,仔细察看他们的住房、饮水等生活条件,细心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医疗保障、子女就业入学及扶贫队员上门开展帮扶工作等情况,并实地察看里仁峡谷,现场听取里仁乡村旅游规划情况汇报。

  曹红旗充分肯定里仁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下一步继续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盯准盯牢目标任务,统一思想,进一步整合资源,因地制宜结合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就业能力提升,注重发挥村支两委、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注重挖掘和保护地方绿色生态资源优势,注重优化特色农业产业化布局,注重提高贫困人口就业质量,真正找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着力点,在乡村旅游及周边产业带动上实现新突破,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贫困户长期稳定增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