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白云峰调研火车站北片区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1 15:3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湖分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8月31日晚,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白云峰来到火车站北片区项目指挥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晚上9时30分,火车站北片区项目指挥部内灯火通明,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白云峰走进项目指挥部,与各位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辛勤工作的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询问项目负责人征拆工作进展情况。火车站北片区一、二期项目涉及雨湖区万楼街道红星村、富强村部分集体土地总面积1698亩,征收房屋312栋。目前,项目已完成红线内外征地1540亩,腾地600余亩,完成房屋签约220户。

  白云峰指出,在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中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的领导,村干部、党员骨干带好头、做好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村民群众积极参与支持项目建设;要做好被征拆户的思想工作,在政策上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及时解决群众的合法诉求,保证被征拆户的合法利益;要明确时间节点,科学统筹安排,加快征拆工作进度,特别重视房屋拆除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延续全区征地拆迁工作良好的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