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生拾金不昧:“妈妈,等失主来了我们再走!”

来源:红网 作者:初鑫 黄飞 编辑:康晓乔 2017-09-01 18: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失主送去锦旗感谢小宇星及家属拾金不昧的精神。

  红网娄底站9月1日讯(通讯员 初鑫 黄飞)8月31日中午,湖南娄底六小四(5)班的谢宇星同学在娄星北路与凤阳街交汇处附近,拾到棕色皮包一个,内含各类证件、银行卡、手机一部和6000余元现金。

  因无法直接与失主取得联系,当即,小宇星和妈妈带着失物赶到涟滨派出所,在派出所刘所长和杨警官等帮助下,通过各种方式,终于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并亲手将皮包物归原主。

  失主刘洋夫妇拿到皮包的那一刻,脸上充满了谢意和感动,刘洋夫妇不断表扬小宇星拾金不昧的优良品格,同时对孩子的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给予高度赞扬,为此,特别制作了一面锦旗表示谢意。

  从一直在现场的班主任黄飞老师处得知,小宇星和妈妈说:“一定要等到失主来了我们再走。”还没有吃晚饭的小宇星和妈妈,一直到晚上9点左右才从涟滨派出所离开,让在场的所有人肃然起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