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举办首届“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郭小华 编辑:唐韵 2017-09-01 18: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首届“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永州原产地农特产品。

  红网永州站9月1日讯(记者 甘红春 通讯员 郭小华)9月1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永州市分公司联合市电商领导小组、永州市委宣传部、市商粮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冷水滩召开永州“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活动新闻发布会。

  “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围绕“扶贫助农,大爱永州”主题,通过挖掘、开发、推广富有特色的永州原产地农特产品,广泛发动社会创业者,依托线上线下渠道开展销售,帮助一批有特色的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实现农产品进城,促进青年创业、农村企业稳定增收、农村贫困户快速脱贫的目标。

  9月1日-9月19日期间,永州邮政借助“邮乐919购物狂欢节”全国性活动,在邮乐网开设永州“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主题会场,依托中国邮政6万个自有实体渠道、100万名邮政职工以及邮乐网、邮乐农品网、邮掌柜、邮乐小店、邮三湘等邮政线上平台,联通40万家邮乐购实体店,实现与全国城市社区和乡镇村组的强联接。通过发放优惠券、秒杀、团购等线上促销活动聚焦产品,以预订会、品鉴会、产品推介会等各种地推活动,引爆销售热潮。活动期间,还将开展“最美家乡味道”和“扶贫大使”评选活动,持续扩大“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影响力。

  “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活动兼顾农村和城市两个市场,在农村以批销和代购为主,为广大农村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及时方便的配送服务,充分挖掘农村市场电商节的购物潜力;在城市以零售为主,为城市消费者提供“原汁原味原产地”的优质农产品,传递“家乡的味道”,进一步提高永州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广大网友可通过“邮乐网”PC端、“邮乐”APP、“邮乐小店”APP以及“邮储银行”APP等参与“邮政919扶贫助农电商节”的嗨购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