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预征新兵役前集训 提前适应部队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王津 2017-09-01 18: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珠晖分站9月1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9月1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预征新兵役前集训动员大会在95871部队操场隆重举行,全区106名预征新兵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珠晖区人武部副部长康健鹏宣读了役前集训管理规定,对训练内容、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安排。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端正认识,增强自觉性,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力争学有所悟,训有所获;要听从指挥,增强纪律性,自觉遵守集训规定;要刻苦训练,增强军事素质,坚持从难从严要求自己,确保全程安全顺利。

  此次新兵役前集训从9月1日开始,历时三天。通过基础性教育、适应性管理和体验式训练,帮助预征新兵转变思想,端正入伍动机,提前适应部队生活,进一步坚定从军报国信念,完成由地方青年向“准军人”的过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