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首座公交车充电站顺利完成接电并投运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炜 杨兴彬 王淦露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01 18: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分站9月1日讯(通讯员 刘炜 杨兴彬 王淦露)9月1日,笔者从湖南省吉首市获悉,湘西州首座公交车充电站在吉首市公交公司青山湾充电站顺利接电,16个120千瓦交直流一体式充电桩全部顺利通电。青山湾充电站项目是州庆重点建设项目,其投入运营结束了湘西州无充电站的历史。

  今年年初,吉首市公交公司计划在青山湾、木林坪公交始末站建设两座公交车充电站,新装充电桩机组20个以上,并逐步将50余辆混合动力公交车替代为电动公交车,1号线全部实现电动车出行。

  为践行“服务客户,献礼州庆”理念,加快推进湘西州首座充电站项目建设,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早在用户申请报装用电前就主动联系用户,向公交公司介绍充电站电价政策、服务程序及新装申报要求,并为用户谐波治理提供了建设性的参考意见。在安装施工过程中,因用户变压器到货较晚,难以赶上原计划送电日期,该公司积极为用户排忧解难,对竣工后的受电变压器及时做好验收工作,并组织人员深夜加班对青山湾充电站完成送电,确保项目如期送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