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孝基金孝心扶贫工程”走进浏阳

来源:红网 作者:赵茜 陈彦兵 编辑:陈雪骅 2017-09-01 22: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孝基金“孝心扶贫工程”在浏阳市荷花街道启动。

爱心人士向敬老院的16位老人捐赠生活物资和扶持资金。

  红网时刻浏阳9月1日讯(通讯员 赵茜 记者 陈彦兵)8月31日,孝基金“孝心扶贫工程”在浏阳市荷花街道启动。孝基金执行理事长杨正辉、中能(湖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樊华、创信实业董事长廖奉举、湖南新纪元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谢方圆、湖南中能荆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吴东颖以及周少剑、李砺、周桂华、罗光磊、刘慧龙、蒋艳篱6位爱心书法家探访浏阳市荷花街道敬老院,并向敬老院的16位老人捐赠生活物资和扶持资金。

  启动仪式上,街道办党委书记余慧佳对爱心企业、爱心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浏阳革命老区荷花街道老人们的基本情况。杨正辉表示,作为中国首家敬老公益组织,孝基金一直以“明德立业、敬老育人”为宗旨,孝基金有责任有义务通过各种途径和措施,关心和帮助这些老人,并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认识他们,温暖他们,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幸福安度晚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