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10家新任派驻纪检组长见面履新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王津 2017-09-02 00: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9月1日讯(通讯员 杨琦)“推进派驻监督全覆盖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人社局党组将协调配合,全力支持,自觉接受监督,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派驻纪检组进驻”。这是津市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定平在见面会上的表态发言。

  8月31日下午,中共津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市政府办纪检组等10家新任派驻纪检组长,分别到驻在单位与监督单位、授权监督单位负责人一一见面。

  见面会上,市纪委室主任宣读新任派驻纪检组长任职通知,并简要介绍相关情况;新任派驻纪检组长和驻在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市纪委领导向驻在单位传达了上级关于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的有关精神、职责管理及工作要求。

  津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伍子科强调,推进派驻机构改革全覆盖,是中央关于纪检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既是党章的规定,也是中央的决定,更是现实的需要,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常德市委和市委关于派驻监督全覆盖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清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抓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