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佳良主持召开永州市长办公会 研究城建项目有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唐韵 2017-09-02 08: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9月2日讯(记者 甘红春)9月1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城建项目、应急平台建设有关问题。

  会议研究了华天城酒店项目有关问题。要求,本着既尊重历史、又尊重现实的原则,既要支持华天城项目加快建设进程,又要考虑加强对华天城项目销售资金的有效监管,从而确保永州华天酒店项目按预定目标建成投入营运。

  会议听取了关于梅湾路、湘江东路、零陵路、翠竹路建筑立面综合提质改造工程增加预算的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严格审核增加预算的依据,提出处理意见。审计部门要加强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会议听取了关于湘江西岸棚户区改造片行政事业单位、未改制国有企业公产房征收补偿有关问题落实情况的汇报。要求,严格按相关政策做好该区域内的行政事业单位和未改制企业公产房资产评估审核工作,按程序报批。要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征收房屋调查摸底、评估、审核等工作,依法依规拆迁,确保湘江西岸棚户区改造顺利进行。

  会议听取了关于兑现长丰猎豹汽车公司税收奖励政策的情况汇报。要求,按照长丰猎豹汽车公司技改计划、目标、投入、产量、产值、税收等实际完成情况,给与政策配套,支持、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听取了关于启动永州市政府应急平台体系建设的情况汇报。要求,整合各平台建设,建立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综合应急平台,实现数据共享。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分配安排财政部“永州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的情况汇报、关于非税收入压减的情况汇报、关于永州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在全市推广应用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审议《永州市中心城区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和启动永州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了潇湘大道北延伸段代建项目改付款工程响应利息补偿有关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