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新三中中学部项目预计10月底竣工交付

来源:红网 作者:唐仕霞 张峻铨 编辑:唐韵 2017-09-02 08: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芷江新三中及附属小学”建设项目现场。

  红网怀化站9月2日讯(记者 唐仕霞 张峻铨)9月1日,记者走进“芷江新三中及附属小学”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作为今年的26个县庆项目中一个重要的社会发展项目,该项目将从根本上改善芷江县义务教育办学条件。项目以“一心、一轴、一线”为整体规划,整个项目南北向主轴线以入口广场、集散广场、中学教学楼和小学综合楼为中心,将运动区和生活区连接,并由一条主线风雨连廊连接各栋建筑,方便师生在雨暑天气在校园内的出行。其中新三中由1栋教学楼、1栋艺术楼、1栋理化生实验楼和1栋办公综合楼,2栋男女学生宿舍、1栋教师宿舍、食堂、体育馆及田径场组成。附属小学由3栋教学楼、1栋辅助教学楼、1栋办公综合楼和风雨操场组成。建成后,预计规划办学规模达60个班,预计可招收学生3000人;附属小学规划办学规模达48个班,预计可招收学生2160人,对改善芷江县义务教育办学条件,将起到重大作用。

  目前,中学部的教学楼、艺术楼、理化生实验楼、综合办公楼、2栋男女学生宿舍、教师宿舍、食堂、体育馆的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其中教学楼、艺术楼、理化生生实验楼正在进行外墙涂料、外墙瓷砖、外墙内保温、门窗安装、水磨石地面等装饰工程作业,综合办公楼、男女学生宿舍、教师宿舍、食堂正在行砌体工程作业;体育馆已完成屋面网架工程,幕墙工程马上要进场施工,田径场已完成土方回填工程。

  预计到10月底,中学部项目将全部完工,达到竣工交付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