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集中整治占道经营行为助力创卫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坤刚 周应中 编辑:杨滋 2017-09-02 09: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新邵分站9月2日讯(通讯员 陈坤刚 周应中)9月1日,湖南省新邵县创卫指挥部下发《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占道经营行为的通知》:从通知发布日起至9月底,将对县城内修车、洗车、废品收购、夜宵市场、流动摊贩和街面门店出店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自今年3月全面启动卫生县城创建活动以来,通过政府职能部门组织的交通秩序整治、渣土整治、马路市场整治、夜宵市场整治、空中清网行动等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全民参与的卫生清扫行动,改造小街小巷基础设施,实施绿化、亮化、美化工程,新邵县城的市容市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天蓝水碧、宜居宜业的“大美湖南之心”正在形成,县城居民对创卫成效的满意度不断提升。随着创卫工作的推进,占用城市道路、街道两侧和公共场所经营的现象、严重违反“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行为,已严重影响了新邵县城创卫进程。

  为加强县城市容和环境管理,8月31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创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何美艳组织县创卫办、城管局、住建局、经信局、规划局、商务局、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局、交警大队等单位业务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由分管副县长牵头,组织相关职能对行业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为期1个月的集中整治,建立常态管理体制机制以巩固整治效果,在“十一”国庆节假后,由县委督查室、县创卫办对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专项督查,通报督查结果并计入各单位绩效考核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