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同心班”在长沙市经贸职业中专学校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伟 单俊龙 编辑:唐韵 2017-09-02 09: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9月2日讯(通讯员 张继伟 单俊龙)8月31日下午,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民盟·同心班”签约仪式在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举行。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以及民盟湖南省委、民盟长沙市委、长沙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人员、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民盟·同心班”师生等200余人出席。仪式由民盟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红主持。

  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民盟长沙市委、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共同签订了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民盟·同心班”协议书。签约后,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调研员冯立兵为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授予“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实施学校”牌,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伟为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民盟·同心班”授牌。

  此次活动是民盟湖南省委、民盟长沙市委、湖南中华职教社组织,由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自筹20万元,资助培养50名2017级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在校期间每人每年资助生活费2000元,共资助两年。

  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以“勤奋、求实、敬业、创新”为理念,采用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的先进的教学模式,立志培养企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胡颖在讲话中对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的办学特色表示肯定,对民盟盟员、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董事长周永亮及其团队发扬民盟精神大力支持“一家一”项目表示感谢。她希望,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以此为契机,教育受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把报恩之心、感恩之情转化为成才之智,以优异的专业成绩带动家庭脱贫致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学校,新生军训教官向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等领导报告了新生军训情况,并向民盟湖南省委、民盟长沙市委,湖南中华职教社、长沙市委统战部等相关处室领导展示了训练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