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法治衡阳:石鼓区成立法学会 推进依法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罗飞虎 编辑:唐韵 2017-09-02 10: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红网衡阳站9月2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罗飞虎)为深入推进平安石鼓、法治石鼓建设,架起党和政府联系法学和法律工作者的桥梁,9月1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经过各单位推荐,共产生72名法学会会员。

  会议听取了法学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法学会章程、法学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组成人员(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

  会上,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指出,加强法学会建设,对加快全区法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维护人民权利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法学会的成立成长,有利于凝聚法律人才、强化法学研究、弘扬法治精神,在推进依法治区、建设法治石鼓的进程中,必将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当天选举产生的石鼓区法学会第一届会长赵伟表示,接下来,石鼓区法学会将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出发,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学研究活动,使法学研究和法律工作真正有利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有利于推动石鼓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促进平安石鼓、法治石鼓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