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野坡社区公益助学 贫困家庭孩子获7.2万助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 胡芳 编辑:李晓玲 2017-09-02 10: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野坡社区联合爱心企业给贫困家庭孩子送去助学金。

  红网时刻长沙9月2日讯(通讯员 李响 记者 胡芳)9月1日,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野坡社区的贫困家庭孩子收到一份特别礼物——爱心助学金。野坡社区联合爱心企业,搭建爱心助学桥梁,给孩子们送去了共计7.2万元的助学金。

  为解决贫困家庭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关爱帮扶工作,野坡社区联合长沙明珠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爱心助学桥梁,汇聚爱心人士力量,帮扶贫困家庭学生。9月1日,野坡社区和爱心企业代表一行走进野坡社区贫困家庭,将爱心人士委托的助学金送给了家庭。在捐助走访中,他们深入了解贫困家庭的生活近况与孩子的读书情况等,并鼓励其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不断前进的信心。

  此次活动是政企紧密沟通搭桥、非公支部热心组织、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多方联动贡献爱心的结果。历经社区推荐、实地走访、沟通讨论,综合学生家庭贫困程度、人员组成与学习阶段等实际情况,助学计划将对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为期三年的资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