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小平张宏益出席2017年组织统战两部联席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2017-09-02 11: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2017年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两部联席会议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下一阶段加强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了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去年换届时,市委将一批优秀的党外干部提拔或交流到了有关市直单位、区县(市)领导班子中任职,全市党外干部队伍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同时,加强了党外干部的教育培训,组织党外干部开展了共识教育,纳入市委干教计划的党外干部主体班数量和办班质量均实现提高。组织、统战两部加强了沟通配合,实现了党外干部工作“零距离”沟通。

  谭小平指出,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势在必行。要把牢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政治方向,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思路举措;要完善体制机制,增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工作合力,更好地形成组织、统战工作的“聚合效应”,推动我市党外干部工作迈上更高水平。

  张宏益对下一阶段做好全市党外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培养工作,组织、统战两部加强联系密切沟通,落实好党委组织部门、统战部门培养选拔党外干部工作“六个共同”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实效,进一步做好我市党外干部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