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7年“质量月”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向宏鑫 2017-09-02 11: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9月1日,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岳麓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湖南省2017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口号发布活动在长沙举行。会上宣布了长沙市城市质量精神口号为“品立长沙质优天下”。

  长沙市质监局还组织各业务处室进行了“全国质量月”现场宣传,共展出了10余块展板展示产品质量、特种设备、标准化、计量等与企业、群众息息相关的专业知识,并接受居民的现场咨询和投诉处理。当天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电梯一部工作人员还对河西步步高商业广场等周边商业公用电梯进行了检测。据悉,长沙市目前已在册电梯近6万台,占据全省总数的一半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