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驾校教练喝酒庆祝学员通过驾考被查 驾照吊销5年内不得重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徐丹 2017-09-02 11: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8月30日晚,长沙一名教练车司机喝酒庆祝学员通过驾考,后涉嫌酒后驾驶,被正在湘府路万家丽路口进行酒驾整治的雨花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查获。昨日,该中队民警张靖林告诉记者,这名教练将面临被记12分、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并且5年内不得重考的处罚。

  为确保市民安全出行,净化道路交通通行环境,8月30日晚,雨花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在湘府路万家丽路口进行酒驾整治。期间查获一名涉嫌酒后驾驶的教练车司机,经检测酒精含量为50mg/100ml。教练车司机告诉执勤交警,因为有学员通过考试,才喝了一瓶啤酒来庆祝。

  张靖林介绍,因为教练车是运营车,所以教练酒驾会比普通酒驾处罚更重。按照相关规定,该教练驾照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考,也就意味着他5年内将不具备做驾校教练的资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