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飞的”回武冈 票价比乘大巴还便宜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2017-09-02 11: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早上7点从长沙乘飞机,8点半就坐在了邵阳武冈的家中,今年读大三的陈嘉美觉得,以后去上学、放假回家,有了一种全新的交通方式,那就是“打飞的”。9月1日上午8时许,由长沙飞往邵阳武冈的飞机平安降落在了武冈机场,经停45分钟后,这架飞机于8:50从邵阳武冈机场起飞,10:20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这是长沙-邵阳-海口航线开通后,长沙至武冈直航的首班飞机。

  21岁的陈嘉美是湖南女子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老家在武冈,她经常往返于长沙和武冈之间。“早两天,我在朋友圈看到了这则消息,于是赶紧买下了一张89元的机票。”陈嘉美说,买完机票,她还仔细看了一下转载的内容,有点不太敢相信,“机票这么实惠”。

  “感觉一个小时的航程一下子就过了,一会儿,飞机就降落在武冈机场了。”陈嘉美说,第一次“打飞的”从长沙回武冈,感觉特别快。下飞机后,她和同学两人从机场打了个出租车,大约20分钟就回到了家里。

  而在以往,陈嘉美从长沙回武冈都是坐大巴,她从学校坐公交车去汽车南站,然后从南站坐大巴回武冈,票价124元,时间差不多要5个小时。“机票加打车的钱,比乘大巴还要便宜几块钱,而且时间上缩短了一大半。”陈嘉美说,以后自己去学校、回家,应该都会选择乘坐既实惠又快速的飞机。

  大学生陈军一大早特意从湘潭坐车来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我在湘潭读书,老家在武冈,今天是这趟航班的首航,也是我第一次坐飞机。”陈军说,这次他主要是想尝个新鲜,关键是票价还便宜,他在携程上花99元购买了机票。

  长沙-邵阳-海口航线由九元航空公司开通。九元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59元的“精打细算”和89元的“灵动实惠”两个档位的机票已基本售完。如果想买到最便宜档位的机票,旅客需尽量提前3至4天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或其他购票平台购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