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的朋友!汪峰喊你一起高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编辑:徐丹 2017-09-02 11: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足赢了

  全体高唱汪峰名曲《怒放的生命》

  本报9月1日讯 昨晚,中国男足在武汉体育中心以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终场哨声响起,现场播放起汪峰的《怒放的生命》,所有球迷齐声高唱,全场的气氛瞬时达到高潮。今日,汪峰在微博发出“下次我和大家一起高歌”的邀请,据记者了解,9月23日,汪峰“岁月”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在贺龙体育中心开唱,想要和汪峰一起唱歌的朋友快去。

  汪峰个人演唱会无论从演出的场次、演出的人数、演出的投入都是内地音乐人之最。据介绍,本次演唱会,还新增了舞美机器人“X-man”。它仅头部高度就有4层楼高,臂展长度达到60米,而仅是把它的头吊装到舞台上方,就需要动用两台45米的吊车,实现此工程难度极大的全新创意,光是人力就需要200多名工人24小时连轴转。在汪峰演唱的过程中,“X-man”的眼睛随着现场的音乐射出不同的光芒。

  另外,主办方发现某些非官方指定票务网发布虚假打折信息,歌迷要谨防上当受骗。

  ■记者 袁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