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柳叶湖七里桥街道纪检干部上班一律佩戴工作证

来源:红网 作者:伍中正 王珊 编辑:唐韵 2017-09-02 13: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街道纪委干部在社区督导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红网常德站9月2日讯(通讯员 伍中正 王珊)“有了证件,开展调查工作时,再也不用其他的干部来证实自己的身份了。”8月30日,七里桥街道纪委副书记田英告诉记者。

  一直以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纪委在从事信访核查、调查取证等监督执纪过程中,均无纪检监察工作证,基层纪检干部完全靠“刷脸”完成纪律审查及党内监督等工作任务。随着纪检监察工作力度越来越大,态度越来越坚决,程序也越来越严格,基层纪检干部仅靠“刷脸”执纪已不符合新形势下的要求,因此为基层纪检干部办理工作证,使他们的身份得到确认,给监督执纪工作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是对纪检干部的一种认可。

  为切实解决基层纪检干部无证执纪的问题,规范基层纪委纪律审查程序,七里桥街道纪委创新方式方法,目前,街道为7名纪检干部办理了纪检监察工作证,有效解决“刷脸”执纪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