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迎省实地文明指数测评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吉锋 王庚娣 编辑:唐韵 2017-09-02 14: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冷水滩分站9月2日讯(通讯员 周吉锋 王庚娣)9月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迎省实地文明指数测评工作部署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再兴、市国调队队长庄作勇,区领导施创太、黄燕玲等出席。

  会议就迎接省国调队测评及各部门需要做的重要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对省国调队测评的主要内容等作了讲解,并围绕市容环境、交通秩序、集贸市场、居民小区、未成年社会文化环境等方面的测评要求作了部署。

  何冲龙说,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必胜的信心,精准对标测评体系,掌握和运用好测评方法;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准备好各类台账和资料;细化责任分工,分管领导要抓好落实和督查;各级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创文责任,确保文明测评走在前列。

  会上,高溪市镇、梅湾街道办事处、区教育局、国卫办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