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美湖南 热吻冷江”活动在冷水江波月洞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唐韵 2017-09-02 15: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20对情侣在波月洞进行热吻竞赛。熊又华 摄

20对情侣参观世界溶洞奇观波月洞。熊又华 摄

  红网冷水江9月2日讯(通讯员 熊又华)9月2日上午,“快美湖南·热吻冷江”首站热吻冷江浪漫之旅在湖南省娄底冷水江波月洞风景名胜区开启,全力推广冷水江市旅游新名片。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海燕,副市长王建农等出席启动仪式。

  “快美湖南”是以湖南高铁沿线18个地市站点为原点,联动当地政府及旅游景区打造高铁+旅游的旅游新模式,以景区观光、特色民俗体验、小型音乐节、方言演唱会、舌尖美食文化等形式,推广湖南各地旅游形象。

  20对情侣开展了浪漫车厢、参观了世界溶洞奇观波月洞、品铎山牛席、采摘铎山葡萄、体验傩戏文化、赏资江风光、听马可方言IN唱、情侣热吻竞赛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冷水江的美景、美食、美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