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秋收起义90周年南昌长沙书法联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吕记国 编辑:陈雪骅 2017-09-03 08: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日,“纪念秋收起义90周年·南昌——长沙书法篆刻联展”在长沙开幕。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9月2日讯(记者 秦芳 通讯员 吕记国)一缕墨色,带着湘赣两地书家的赤子情怀,化成一幅幅灵动典雅的书法妙品。9月2日,由长沙市文联、南昌市文联联合主办,长沙市书法家协会、南昌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纪念秋收起义90周年·南昌——长沙书法篆刻联展”在长沙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两地书法作品120幅,为长沙市民送上一道精神盛宴。

  今年适逢“南昌起义”九十周年和长沙浏阳“秋收起义”九十周年,长沙、南昌的书法家们以笔会友,以墨抒怀,共同举办书法篆刻联展,展出的作品创作多样,风采各异,突显了两地书法家承前启后、入古出新的艺术追求,体现了两地书法创作人文荟萃、英才辈出的喜人局面。笔酣墨饱之中,浸透着书法家们对90年前那些震古烁今的历史人物的无限敬仰。

  联展作为书法艺术交流的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湘赣两地的交流与学习,深化两地书家之间的友谊,不断砥砺提升书法艺术水平。南昌市和长沙市书画界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共2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