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宇业教育基金”开展奖励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王津 2017-09-03 09: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3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鼓励和激励家乡更多的学子能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立志成才,9月1日至7日,湘潭县“宇业教育基金”开展奖励助学活动,对于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3000元每人的资助。

  资助的范围为2017年高考录取到三本以上的湘潭县籍大学新生,如的孤儿或事实孤儿(父或母一方死亡,且父或母与其常年失去联系,不能尽其抚养义务,由其他监护人看护的);学生本人为低保对象;父母重病或严重伤残丧劳且无经济收入来源,已无力承担大学学费的;因受灾或其他重大变故导致生活特别困难,并且家庭负债严重的;属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庭情形的,均可通过原就读学校进行自愿申报(已受2017年度大学新生其他助学项目资助的,将不受此资助)。

  “宇业教育基金”系江苏宇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资100万元至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冠名设立的专项基金,具体是由湘潭县教育发展基金会承接并实施开展的公益性奖教助学活动。此笔所捐赠的爱心善款是江苏宇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旭洲(湘潭县籍)先生为回报家乡人民,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关爱家乡的寒门学子,以帮助家境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顺利升学而特别设立的。

  申报单位为湘潭县教育发展基金会、湘潭县各县直高中、民办高中学校(团委),申报截至9月7日止。申报地址:湘潭县教育局四楼404室(县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助学热线:0731-57886780 1880732086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