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军臣带队督查脱贫摘帽“百日攻坚大会战”农村危房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海忠 编辑:王津 2017-09-03 09: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军臣入户向群众了解情况。

  红网永州站9月3日讯(通讯员 田海忠)9月1日,湖南省江永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吴军臣带队深入源口瑶族乡进村入户督查脱贫摘帽“百日攻坚大会战”农村危房改造。

  每到一处,吴军臣都向群众仔细询问政策宣传是否到位,农村危房改造明白卡是否发放,是否经过了村级评议、公示,乡镇审核、公示程序,代修代建的是否与农户签订了协议。并实地察看源口瑶族乡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听取了乡镇和住建部门的情况介绍。

  吴军臣要求,各乡镇要加大宣传力度,准确解读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政策措施,做到政策措施家喻户晓。要认真梳理,整理好相关资料,搞好建档立册,做好材料上报,切实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有据可查。要严明纪律要求,对工作推进滞后、自查自纠不力的人员,责令限期整改,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要严格把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关,加快工作进度,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工作任务,助推脱贫攻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