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2017年夏秋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王津 2017-09-03 10: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定分站9月3日讯(分站记者 欧媛)9月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2017年夏秋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召开,确定今年征集入伍新兵。永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安守金,区人武部政委张觉先、区人武部副部长陈军及区征兵体检组、政治考核组、优抚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征兵体检组、政治考核组、基层单位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分别对双合格应征青年的身体、政治考核情况等进行了逐一表决确认,各乡镇武装部和征兵领导小组成员进行集体审议。通过会议集体表决,确定了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

  永定区自开展征兵工作以来,始终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规范征兵,从源头上保证兵源素质;积极做好新兵的思想工作,总结今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找不足与亟须加强的方面,为来年的征兵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