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雯迪 黄卫红 编辑:王津 2017-09-03 10: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9月3日讯(通讯员 周雯迪 黄卫红)9月1日,永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传达全省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总结全市两级法院近阶段工作,研究和部署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永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重海出席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罗重海在听取各县区法院的汇报后,对前段工作中呈现出来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罗重海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处理抓党建和抓审判的关系,着力提高政治性站位;二是要正确处理抓质量和抓效率的关系,着力满足司法新需求;三是要正确处理抓改革和抓队伍建设的关系,着力增强司法新能力;四是要正确处理抓全面和抓重点的关系,着力突出工作新亮点;五是要正确处理抓基础建设和发展的关系,着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永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伟平主持,永州中院在家院领导、各基层法院院长及中院部分庭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