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正式迈入移动缴纳非税收入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游小波 梁 霜 编辑:王津 2017-09-03 15: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银行工作人员进校园宣传湖南省非税移动缴费平台。

家长通过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红网娄底站9月3日讯(通讯员 游小波 梁霜)8月31日,娄底市启动非税收入移动缴费试点,标志着娄底市正式迈入移动缴纳非税收入新时代。

  经湖南省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批准,今年秋季开学,娄底市在第一中学和第七小学先行试点,学生学杂费使用湖南省非税移动缴费平台V2.0缴纳,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通过该平台缴费8000余人。今后娄底市将进一步将该平台推广应用到其他部门。

  今年8月份以来,娄底市积极推广湖南省非税移动缴费平台,进校园向学生和家长们宣讲,在学校门口及公示栏张贴“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平台V2.0学校缴费操作指引”的海报,学生或家长只需关注“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平台”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随地利用微信支付缴纳费用,还可实时查询掌握缴费动态,交易过程不收取任何交易手续费。学校报名现场井然有序,没有排队缴费现象,极大地方便了缴款人缴费。

  非税收入移动缴费是娄底市为顺应“互联网+政务服务”新形式、提高办事效率的新举措。2018年春季娄底市本级学校将全面实施移动缴费平台收缴学杂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